close

小時候 同學問:你有沒有看彈平?  蛤 ~什麼蛋餅?

拿著紅色的簽字筆 不知道畫過 多少顆火焰球 

我畫的比較漂亮 所以有些同學 還特地請我幫忙 畫在他的躲避球上

 

大掃除 在整理舊物的時候 總是會意外發現驚喜

沒錯 ~ 今天就是要跟大家 介紹順便懷舊一下 

這個遊戲片 沒記錯的話 是國小三年級 媽媽買給我的

 

印象中 超級任天堂的遊戲 價位都不低 這片又比較貴

其實當時我也很怕 媽媽不願意買給我 才想說要怎麼跟她說 

例如: 考幾次第一名? 當班長 還是 資優生 之類的藉口

沒想到 ...  還沒開口 就幫我付錢了 ... 當下感動得說不出話

所以特別要來篇開箱文 分享記錄一下

 

1. 遊戲盒裝正面 鬪球兒彈平

從小就覺得很奇怪 日本的躲避球 真的這麼強嗎?

為什麼要穿著護具才能打躲避球? 不穿好像會受傷內

卡通裡的躲避球似乎比較Q彈 威力又超強大的

1.jpg

 

 

2.遊戲盒裝背面 

有著實拍的遊戲畫面 讓平日有準時收看 鬪球兒彈平卡通的 Louis

完全無法抵擋這片的誘惑

不帶遊戲片回家 怎麼對得起彈平

2.jpg

 

3. 包裝的側面 

卡通內容久遠 人物介紹參考自維基百科

  • 二階堂大河 ( 彈平的最大對手 左撇子 )
必殺技:閃電球高空球腹蛇潛水球
  • 陸王冬馬
必殺技:力量球/衝力投球
特色:用雙手的力量把球壓扁,然後用單手推擊出。
優點:球的力量相當強大,被擊中者幾乎都會受重傷,威力可能只僅次於燄之球。
缺點:球路太過剛強,沒有絲毫的柔韌性,只要將身體適度的放鬆,就可以接住力量球,不會被碰撞出局。

4.jpg

 

 

4. 包裝側面的另一邊

卡通內容久遠 人物介紹參考自維基百科

  • 一擊彈平
必殺技:雙重射擊
特色:和龍也兩人一起分上下方式將球投出的必殺技。
 
必殺技:龍捲威力球
特色:是彈平為了擊倒相撲力士若貴兄弟的蠻力,在打吊鐘時所想出來的。利用自己翻身,而造成球高速旋轉,使對方無法輕易接下。
 
必殺技:燄之球
特色:將手指按在躲避球上的火焰標誌,跳躍於空中向對手擊射,地上會被球砸出巨大的火焰標誌。
優點:威力強大,一擊必殺。
缺點:會過度消耗體力,一場比賽只能投一球。(不過最後,跟國外回來的二階堂大河的比賽中投了兩球)

3.jpg

 

 

5. 盒裝的最後一面

5.jpg

 

6. 正式打開了 

經過這麼多年 要打開來拍照 真的會有些緊張

為了童年回憶 一定要再次打開 感受當年的感動 

6.jpg

 

 

 

7. 滿滿的感動和當年一樣

   說明書更是勾起我的 ... 

   眼淚都快掉出來了啦

8.jpg

 

8. 內含的紙本

   鬪球兒彈平遊戲片保證書

   不如說是 ... 童年回憶保證書

7.jpg

 

感謝粉絲們的收看,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介紹 , 我們下次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